2009年5月23日星期六

Matrics最终还是落榜了…

昨晚开了电脑去查Matrics再申请的名单…最后我还是落榜了…失望…这同时也表示中六是我要走的路…STPM是我要考的试…中学生涯又得熬多1年多…虽然心里还真不好过…但是上中六也有好处哦…那就是能够多认识些新朋友…他们大多数是从17哩来的…SMK SIBURAN…我读6B1…班里一共有47位同学…可是男生只占了5位…男生非常的少…哈哈…在最多科目里,我还是喜欢PA…感觉蛮不错的…是个很宽阔性的科目…一旦在中六考不及格这科目…就没有文凭…也就是说白白浪费了1年半的时间读中六…其他的科目我都不成读过…EKONOMI和PENGAJIAN PERNIAGAAN对我来说都很陌生…因为我不承读过文科…所以对它们一概不知…以前同班的朋友们都被分去另间学校了…听他们说他们的新环境的学校很差…远远不抵巴谷正中…而且DISIPLIN很差…不像巴谷一样…现在到处都有闭路电视…最夸张的是厕所门外也有闭路电视…读回中学的感觉很不错…好像回到了中四中五的时候…但是最不习惯的是上课时我们以前一起同班的好朋友都不在班里…下课时再也没有一帮朋友一起走在一起…去食堂吃东西…同班五年了…剩至有几个是从小学一年级就同班的…同班了十一年…现在虽然大家分开了…不过我在这里祝我的好朋友们学业顺利…天天开心…锦绣前程哦!!!!加油!!

2 条评论:

天使恶魔。niki ellie 说...

如果巴谷有理科,我也会回去的咯。再难的科,也要用工哦!不要因为心里觉得难,就自暴自弃。你知道pbk有好补PA吗?我们有在那边补哦~

缘分之亭 说...

47个同学,5个男生,那不就是说有很多美女看咯。。哈哈。。刚好适合你哦。。你蛮很开心咯。。不要想些不开心的事啦。。所谓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啊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