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9日星期六

中六的到来…

几天前听朋友说中六的名单出炉了…叫我去查查…得知我被分配到了老学校…巴谷正中…6B1班…本来是不想上中六的…可是很多朋友都去…所以就只好读中六好了…学院的就等明年再说吧…同班的很多同学都被分配到了别间学校…几个好友都在那里…只有我和奕荣几个在巴谷…还有点不习惯的感觉…因为和几个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从一年级就同班的…现在竟然都在不同的学校…很失望的感觉…不过星期一先去报到先…今天是个好朋友的生日…所以今晚有派对…等下四五点就去帮忙了…今晚应该都玩到很迟吧…有BBQ…今晚会见到振家…他国民服务回来了…是跟我同个营…因为读书的原因早回来了…期待今晚的派对哦!

2 条评论:

天使恶魔。niki ellie 说...

我想回老学校,结果被分去很远的bau~~~~~~不知道要怎样去读书啊~~

匿名 说...

把字放大吧。。
好难看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