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日星期日

从返羽毛球譠

昨晚和几个朋友打羽球去了…大概有5个月没握羽球拍了吧…自从被羽球击中我的眼睛后…就没在拿拍了…那就是在去年2008年的12月18号…时间傍晚6:52…地点:BALAI BOMBA礼堂…哎哎…就只能说是衰喽…哪可能那么准…打中眼球…那一刹那左眼看不见了…就只看得见渺茫的光线…还以为瞎了…隔离5个月了…决定从返羽譠…东山再起…哈哈…昨晚拿起羽球拍时还真不习惯…好像很陌生的感觉…开始打的时候都怕朋友的杀球…他们要杀球就尊下闪避…不像以前的我…对面杀球还睁大眼睛看清楚杀球方向并上前打回给对方…就算昨晚我尽量劝我自己要克服怕球的阴影…但对方一要杀球我还是怕…怕又一次被羽球打到眼睛…连些简单的接球我都有时会打不到…退步了…是真的…一旦有阴影你就会怕…怕又再次从演悲剧…所以我对自己说一定要克服这个阴影…让我找回以前的我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