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星期三

中六停课=放下领带,立地成佛~


昨天5点45分起身了,为了去学校申请停学咯…去到学校6点45分了…走进课室然后坐下座位…同学们都问我真的要停课是吗…哈哈…就点点头说是…今天星期二,有周会…排队就全部走去礼堂了…大概8点多周会就散会了…回到了班上…拿出书包里的学院信件…去找PK HEM去了…去到办公室刚好老师在里面,就告诉他我中工艺学院,现在要申请停学啦…他问我几时开课,我说明年1月,他回说:哇,还有半年叻,为什么不读完今年?…我说要休息…然后问我几时要停,我说明天好了,哈哈…他一声不提就写了8/7/2009的日期给我…签字后,我今天就正式停学了!耶~轻松啊…拿着信件走回课室…我告诉他们说明天停课了,哈哈…一整天在班上发呆,什么也没做,至于别的同学还在拼命抄东西…1点20分,下课回家了…拿着书包走出校园,开心啊…这是第二次这样的心情了…中五毕业离校,现在中六停课离校…再见啦,巴谷政中…同班的朋友们,你们要继续努力,考取好成绩啊…加油咯,6B1~拜拜!!

2 条评论:

缘分之亭 说...

阿弥陀佛..善哉善哉..
施主有了决定就好咯..
不要再犹豫不决了咯..
好好先休息你半年的pig生活吧^^呵呵

天使恶魔。niki ellie 说...

keep in touch ba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