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

怎么办?HOW?

今天看报纸看见OUM的广告…就好奇上网看看…看了之后觉得这间大学蛮不错的…有我要读的科目—ELECTRICAL ENGINEERING…就去填表格试试看…发送后就跳出答案…TAWARAN KE ELECTRICAL ENGINEERING…哈哈…两个星期时间报到…就考虑去读…中六想放弃…数学老师真的是有限公司…听不懂她在讲什么…EKO和PERNIAGAAN之前没读过…一个字形容,陌生~怕读不来…所以想去试试读OUM…下星期日OPEN DAY…去看看好了…如果有兴趣就去读吧…中六再见…哈哈哈…不过一读就是4年…DIPLOMA罢了…DEGREE想都不敢想…有谁可以给个意见吗?

6 条评论:

I'am KingSten... 说...

diploma还要读四年啊?太久了一点吧。。

purple yeng 说...

你要读什么你就尽管地去读吧^^
没人能够阻止你的~
除非你根本不想读~
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东西~
不喜欢读中六就干脆放弃算了~
不要白白浪费时间~
其实读四年是不用紧的..
有成绩出来起码还有个好交代嘛~
因为未来的前途都掌握在你自己的手里!!
加油加油~~
你是行的^^
支持你哦~~

缘分之亭 说...

我也是酱说。。
读diploma比较好啦。。
但是可以的话读埋degree更好。。
你又不是笨蛋。。
一定可以的啦。。
gambateh!!!

天使恶魔。niki ellie 说...

4年就是久了一點咯,但是我覺得沒有關係,
因爲以後做工還要做一輩子呢~書讀久一點也好。你先去看open day啦,
喜歡就讀。那學校在哪裏哦?

权权 说...

哇 三年diploma我都嫌多^^"
不过你的话应该没问题
做工后才想degree吧 (学我)xD

juishian@芮娴 说...

为什么最后选择了acct?